剛把考試ㄉ事搞完

正可以鬆一口氣時

學校要辦運動會ㄌ

這沒什麼ㄚ

可是

他又出怪招ㄌ

三年級ㄉ要扮卡通人物進場

又在找麻麻ㄉ麻煩ㄌ

要扮什麼ㄌㄟ?

厚~~很煩ㄋ!!

為什麼ㄌㄟ

幼稚園時還可以買ㄍ超人裝.蝙蝠裝

讓他穿去混一混

可是

他三年級ㄌ

140公分

要穿那些

他ㄝ不要ㄌ

我ㄌㄟ

有夠找麻煩ㄉ

扮~~~

科南??

可是我家沒西裝 ㄌㄟ~~

花田一路??

兒子說:他不要.....會被同學笑

烏龍派出所ㄉㄚ兩??

去那找警察ㄉ衣服及木屐??

海賊王裡ㄉ魯夫??

我去那生草帽及草鞋ㄚ??

我看ㄚ~~

只有扮

大雄ㄌ~~~

很難ㄋ

女孩好扮多ㄌ

穿ㄍ白紗.戴ㄍ皇冠.拿ㄍ皇杖.裝ㄍ翅膀......就行ㄌ

各位~~各位~~

出些意見吧!!!

我腦袋快想瘋ㄌ~

學校很賊ㄋ

還跟孩子說前三名有獎勵

我兒子要我給他弄奇特點ㄉ

想要獎勵

他老媽我~~快不行ㄌ~~~

PS:強調 一點:他ㄉ老師有規定.有刀.槍.劍ㄉ都不行.怕有意外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