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最近又給我當傘兵ㄌ

真ㄉ敗給他捏!!

 一

烏龜妹說麻麻我們11/1要考英文

喔~~要認真背唷!

ㄍㄍ那你們什麼時候考??

不知道內!!

老師真ㄉ沒說ㄇ??

ㄍㄍ抓抓頭說:真ㄉ沒說啦!!!

好吧!!相信你

.晚上~香來家裡坐

談起剛好ㄝ說他家ㄉㄝ是11/1號考英文..

ㄟ!!怎麼有那麼剛好ㄉ

二年級ㄉ考

五年級ㄉㄝ考?

四年級ㄉ真ㄉ不用考ㄇ??

ㄍㄍ真ㄉ沒要考ㄇ??

ㄍㄍ都不敢坑聲ㄌ~~

是你忘ㄌ??

還是課堂沒認真??

ㄍㄍ急ㄉ勒!!

真ㄉ沒阿??

算ㄌ..那ㄝ背背英文

反正有ㄉ是時間~~~

看烏龜ㄍ呆呆望著我~~

我就知道

你沒帶英文課本回來對不對??

ㄟ阿!!!

豬頭ㄍ

若真ㄉ有考

你給我考ㄉ太難看你就完蛋ㄌ

隔天趁著去學校當義工ㄉ空檔

去ㄍㄍㄉ教室了解一下

到底是有沒有考?

結果

看到烏龜ㄍ捧著英文課本猛背

阿!!有沒有要考阿??

ㄟ!!ㄟ!!要考啦!!

ㄅ過是小考

大考是6號啦!!

我真ㄉ訴無言以對捏!!!

 二~~

這是ㄍㄍㄉ導師跟我說ㄉ

今天老師在檢查聯絡簿時

發現烏龜ㄍ沒有抄回家ㄉ功課

松逸你ㄉ聯絡簿怎麼沒抄ㄌㄟ??

我抄ㄌ阿??

就沒阿??

你抄到那去ㄌ??

真ㄉ有抄阿!!

烏龜ㄍ像無頭蟑蠅一樣亂找

結果

是幫他隔壁ㄉ抄好ㄌ!!

真ㄉ是散到

真想剝開他ㄉ腦袋給他清一清~~~

氣署偶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