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ㄉ紅龜仔~~

真ㄉ很可愛

因為我們是坐高鐵回去ㄉ

是他跟他爸開車去接我們ㄉ

現在我們上台北ㄌ

他還是念念不忘

一直打電話給我~~~

大姑!!你坐火車是幾點ㄟ??

我麥甲拔拔開車去接你ㄍ翁松逸ㄍ姊姊~~~

真ㄉ是愛署你ㄌ!!!

 我要他上來台北找我們

他說~~我不能坐遊覽車啦!!

爲什麼??

遊覽車甲慢啦!!

我賣坐火車甲快啦!!

真是ㄍ天真ㄉ小孩~~

 他ㄉ越南媽媽離家出走半年ㄌ

我們都想他應該部會放在心上

可是

有一天帶他到廟裡拜拜時~~

他竟跟神明說~~~

叫媽媽緊返來!!我想媽媽內!!!

聽ㄉ鼻酸內!!!

 那ㄍ當媽ㄉ你有聽到ㄇ??

 就在昨天~~~

 那ㄍ當媽ㄉ有打電話回去

半年來就那通電話

ㄝ沒說要跟兒子聽電話

只說~~~弟弟好ㄇ??爸爸媽媽好ㄇ??

因為是她老公接ㄉ~~~~

嘟一聲.掛ㄌ!!!!!

可愛ㄉ紅龜仔~~

 媽媽不愛你~~

你ㄉ大姑.二姑.小姑.姑姑辣妹....都很愛你~~

 阿公.阿禡麻甲你惜命命~~

 那ㄍ愛錢如命ㄉ媽媽就.....當作無緣吧!!!

 可愛ㄉ紅龜仔你

ㄝ是阿彬公仔ㄉ寶貝呀~~

婆說!!他都是分你ㄉ福氣

.才能跟公仔出去玩內!!!

可愛ㄉ紅龜仔~~

你要乖乖聽話唷!!

你是阿嬤ㄉ屘子內~~~~

你是三千寵愛於一身ㄉ寶貝

我們希望你能忘ㄌ沒有媽媽ㄉ缺陷~~~~

大姑最愛你唷!!!!

那天

你跟別人說

你沒媽媽可以親~~

可是有親大姑一下內!!

我真ㄉ按爽在心頭內~~

紅龜仔~~

愛你唷!!!

愛署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