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們考完試ㄌ

理當是我放輕鬆ㄉ時候

我累夸ㄌ

又看到成績出來

真ㄉ爬不起來

整ㄍ人懶洋洋ㄉ

一點元氣都沒~~

覺ㄉ兒子可以更好

可是

一想到他掉ㄉ那麼多

真ㄉ不珠到要跟他說什麼???

擔心他ㄉ數學~

複習無數次

還好

沒給我漏氣考ㄍ100分送我.

心有七七焉呀!!!

問他自然咧??

他說在學校有複習ㄌ.

好吧!!

結果??

竟然是86分

就這樣掉到16名.....

我不認為

他只有能考這ㄍ分數

因為

全都是粗心惹ㄉ禍~~~

重重打擊到我

真ㄉ給他生病ㄌ

感冒加上MC來

大出血....

我嚴重到頭昏目眩

站ㄅ起來

連躺ㄌ二天

真ㄉ一想到就氣

烏龜ㄍ不笨

就是心太放

全沒放在考試上

一心就想他ㄉ田徑選拔~~~

昨天還去找中醫調理一下

MCㄝ一直不停~~~

唉!!!!

人生ㄚ!!!!

我要學著~~~~

放鬆~~~~

才行!!!!

不然

路還那麼長

這樣下去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