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即將考試

烏龜ㄍ有寫不完ㄉ試題

有天

老師臨時小考

是國文測驗試題

注音加造詞~伯(ㄅㄟ˙)-( 阿  伯  )

天才喔!!

隔天

我在學校圖書館當義工

ㄍㄍㄉ老師剛好經過

松逸媽媽~松逸真ㄉ很可愛內!!

我改他ㄉ考卷差一點改不下去

有夠好笑ㄉ!!

還會用台語寫成國語

我不知道該處罰他還是說他反應佳??

回家

我問他:你寫這樣對ㄇ??

我們叫爸爸ㄉㄍㄍ不是叫阿伯ㄇ??

不然要叫什麼??

我咧!!

你腦袋混濁ㄉㄇ??

那我該笑???

還是哭???

還是把他抓起來痛扁一頓咧??

現在

他改名叫阿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