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在今天~

我能鬆一口氣ㄌ

誰說家庭主婦每天都很閒

誰說家庭主婦沒有壓力!!

我ㄚ!!

當小姐時從來不覺ㄉ我ㄉ肩膀有如此ㄉ僵硬

當ㄌ老媽子第一次發現~原來壓力ㄉ魔爪是如此ㄉ凶狠

第一次帶貝比~

什麼都不懂?他哭啥?ㄝ不知?

所以!!!我ㄝ跟著哭

緊張到無時無刻都在跑廁所

原來是大腸急燥症~~壓力大引起ㄉ

隨著小孩漸長~功課!健康!生活規範一一都需要我要旁叮鈴

我ㄉ症狀ㄝ一一浮現

圓形禿~頭髮中出現約十元.五元不同ㄉ禿頭現象@@

俗稱:鬼剃頭

還不止一次發現.我ㄝ知道要放鬆

可是!我這ㄍ急性子ㄉ人.想要做?沒去做?

這可是要我ㄉ命ㄚ!!坐立不安@@

蕁蔴疹~皮膚不好或壓力大所引起ㄉ生理反應

白天不會出現~到ㄌ夜晚.正放鬆看一下電視時

他來ㄌ~東抓西抓!奇癢無比

看ㄉ整整半年多ㄉ皮膚科

無效!!

我ㄝ死心ㄉ要跟他共生存ㄌ

接著更誇張

MC報到完滴滴答答ㄉ一直停不了

我還以為我得ㄌ不治之症

嚇ㄉ屁滾尿流

差一點要寫遺書@@

結果是~~亂經

ㄝ是壓力大引起ㄉ

醫生說要調經約半年

算ㄌ!時時吃藥我可受不了

先吃ㄍ止血劑吧!!

暑假來ㄌ

小孩高興~我可不高興

天天要想早餐吃啥?午餐吃啥?晚餐吃啥?

要去哪?消耗體力~才不會時時想要打電動.玩電腦~~

參加啥活動?讓暑假精采些~~

光想到這些@@

我又要開始煩惱ㄌ

就是這麼煩!這麼大ㄉ壓力

身材還是這麼有看頭~一點都沒有像有壓力ㄉ樣子

心情更差@@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