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ㄍ一早心情還真不錯.沒有因烏龜妹吃早餐吃ㄉ太慢.而影響我ㄉ心情.8點一到便到學校ㄉ圖書館去.因為我擔任禮拜四ㄉ圖書館義工媽媽.一早因學期末ㄌ.收學生借ㄉ圖書忙得不可開交.同伴们還說我今天ㄉ心情很嗨ㄛ.我也是這麼覺ㄉ..中午回家後.吃過午餐.帶著烏龜妹往桃園龜山前進看皮膚.烏龜妹那雙腳已有明顯改善ㄌ.等待ㄉ空檔.還和烏龜妹去小小ㄉ雪拼一下.回到家已經是三點ㄌ.還把握一點點ㄉ時間上網鋪一下琦琦寶貝那可愛ㄉ照片.接著又去接烏龜哥回家.又帶著烏龜妹去學舞蹈.一切都很正常 對不對??我也這麼認為.但是就從在舞蹈教室樓下ㄌ一杯烏龍綠茶後.就開始我ㄉ不幸.吸ㄌ兩口.突然覺得起加倫筍.敢緊穿起外套.現在感冒ㄉ很多.自己帶兩個小孩要多保重.再和同學ㄉ麻麻聊一下天.當中覺ㄉ頭是越來越暈.敢緊坐下來休息一下.ㄟ越來越暈.還去廁所(因為想吐)真瑛麻麻還說要幫我帶小孩回家.我還死命硬撐說:我行ㄉ.沒關係.那時只希望烏龜妹趕快下課.回家躺一下就好ㄌ..下樓梯時.又有一股想吐ㄉ感覺.趕緊衝到路口吐 .....ㄚ!舒服多ㄌ.廢話少說.西一口氣.一路忍著不行吐.眼盯著正前方.不行閉上.終於到家ㄌ.鬆ㄌ一口氣.又來ㄌ.趕 緊叫 兩隻烏龜快閃.又吐ㄌ......休息ㄌ一下.頭暈到不行.眼睛不敢睜開.可是..偶還沒走進家裡ㄚ!!兩隻烏龜兄妹晚餐 要吃什麼??要叫老頭子回家ㄇ??偶ㄉ頭在暈.可是腦袋裡不停ㄉ在轉.怎麼辦!怎麼辦ㄋ!!還是得忍.從地下室上來.路怎麼那麼不平.走ㄉ好像喝醉酒ㄉ一樣搖搖晃晃ㄉ.偶又想吐ㄌ...滿腦子還是想偶ㄉ兩隻烏龜兄妹ㄉ晚餐.直到家門口真ㄉ很忍ㄌ快到極限ㄌ.敲敲對面陳太太ㄉ家門.請她幫偶煮兩包泡麵給小孩吃吧!!陳太太說到她家吃.解決ㄌ吃ㄉ問題.偶夸ㄌ.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ㄌ.因為一動偶又想吐ㄌ現在腦袋裡想ㄉ是要不要叫老頭子回家呢!!回家今晚工資就沒ㄌ.偶一各人行ㄇ??接著又暈到不行.又吐ㄌ兩.三次.偶真ㄉ連站起來ㄉ勇氣都在逐漸下滑中ㄌ.還是叫他回來吧!!老頭子回來後.偶又表演ㄌ嘔吐功.其實已經沒東西吐ㄌ.老頭子還說可以坐車ㄇ??吐成這樣(當時偶已夸在馬桶邊.吐比較方便)要不要叫救護車??偶叫老頭子拿顆梅子來給偶含.然後又一股作氣ㄉ搭著車直奔診所去ㄌ.打ㄌ兩支針後.又吐 ㄌ一次.終於終於有給它舒服一點ㄌ..回家後又給它洗ㄍ舒服ㄉ澡.睡ㄍ大頭覺..今日ㄉ我..ㄟ ㄟ ㄟ沒有異狀.頭一點點暈(可能睡太多ㄌ).也沒想吐??*ㄚ!!偶到底是怎麼ㄌ??怎麼會突然暈成這樣.吐到從廁所用爬ㄉ進房間??偶真ㄉ想不通!!!是不是大姑媽要來ㄌ??還是缺乏鐵劑??還是.......偶真ㄉ想不懂?????偶也沒感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