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你要不要來?

你要來不要ㄉ.

搞ㄉ我心煩氣燥

看著時間漸漸逼近

我也急ㄉ趕緊囤貨.

這次要準備柔軟ㄉ?還是清爽ㄉ?

小紅你要不要來

看著我為你準備ㄉ白色地毯.

只有幾滴照訪客人.

更令我混身不舒服.

要鋪也不是.不理它也不是.

小紅你到底要不要快點來ㄚ!!

小紅你還是不要來好ㄌ.

每次我都要嚴陣以待.

準備好歡迎你ㄉ儀式.

無論是中式ㄉ黑糖薑母茶.

還是西式ㄉ止痛藥.暖暖包.

我總是有備無患ㄉ放著.

就怕妳大小姐ㄉ脾氣 一發作.

攪亂我ㄉ生活作息.

讓我痛不欲生.咬牙切齒.

不過十之八九都是你贏.

而我只得吞著葡萄酒.忍痛才能入睡.

所以你還是不要來好ㄌ.

小紅你不來也不行ㄚ!

當你ㄉ照訪ㄉ時間超過.

我又要煩惱.我是不是生病ㄌ?

這ㄍ月吃ㄌ什麼禁忌ㄉ東西?

還是真ㄉ真ㄉ中樂透ㄌ.

人生總是有無法預料ㄉ時候.

旦是我只要平順ㄉ生活.

小紅你要不要來.

我對你實在是又愛又恨ㄚ!

來ㄌ害我忐忑不安.

怕你下起大雷雨.

超過警戒線.

每次一早總得檢查昨晚ㄉ裝備.

有時喜上眉稍.

有時患難成災.

洗被被洗不完(因為現在是冬天)

又怕你來ㄍ大清倉.

那我可得入院去ㄌ..

我可不想當覘板上ㄉ豬肉任人看.任人宰割.

親愛ㄉ小紅

讓我们和睦相處.

直到機器老化.

你不用出勤ㄌ.我不用被戰ㄌ.

你說好嗎???

ㄚ!!你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要來.人家在等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