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和烏龜们去爬山.到ㄌ舊鄰居芬.聊起ㄌ近況.原來她和她老公正在打離婚官司.也打ㄌ三年多.現在到ㄌ最高法院.兩ㄍ小孩和她在台北.而她老公在高雄.生活費要靠她做手工來維持.一ㄍ月通常只有5.6000塊.現在手工不好做.有時還沒事可做.去做正職ㄉ.又怕小孩沒人顧.她也怕法院若判下來她和小孩ㄉ相處時間又減少ㄌ.因為她老公是公務人員.法院一定把小孩判給男方ㄉ.所以她常跟小孩說.我们過一天算一天.聽ㄌ有點難過.小孩一ㄍ小六.一ㄍ小三.都是正會吃ㄉ時候.有時真ㄉ不行ㄌ.叫小孩打電話給老爸要生活費.還會被罵.他高興會馬上寄來.不爽便說.妳媽有賺錢.不要一直打電話來要錢.通常寄ㄍ三萬塊來.就打發ㄌ她们母子三人.而那三萬塊包含房貸.管理費就去ㄌ兩萬五ㄌ.這種男人....而芬說她老公每ㄍ月會上來ㄍ1-2次.會帶她们去吃好吃ㄉ.到處玩.洗溫泉.買東西花ㄍ2-3萬塊.她老公都不會手軟.唯獨這生活費很難他乖乖ㄉ寄上來.她也不懂??重點是她们也有性生活.這ㄍ就令我百思不解ㄌ!!!都要離婚ㄌ.還可以做??芬替她老公講話:我覺ㄉ他也不想離婚.是他媽媽不喜歡我.當初在台北買房子是為ㄌ我.老公站在我這邊.我婆婆很不高興.現在我们鬧離婚.老公調回高雄.就近照顧他媽(公公去逝ㄌ)可是他上來台北對我们真ㄉ很好.他在法官面前也說是因為他媽.不然官司不會打那麼久.還說過年她也回婆家過.當然沒人給她好臉色.但她說她不能再落人話餅.也不能和娘家太常聯絡(婆婆說我都回去訴苦!)還自我反省是自已不會做人.不會看臉色.不得婆婆ㄉ緣.她還是替老公說話.女人.....妳就是這麼心軟ㄇ?一時ㄉ心軟常常吃苦ㄉ還是女人.小孩也遭殃.行為偏差.個性乖僻..這些都是無法彌補ㄉ

這又誰ㄉ錯ㄋ??婆婆真ㄉ要做到這樣ㄇ??子女ㄉ婚姻應該不能這樣讓雙方都難過吧!!兒子一ㄍ人在高雄(婆家在屏東)生活起居不是更令人煩心ㄇ?芬是ㄍ傳統ㄉ客家小女人.就算脾氣拗ㄌ一點.夫妻偶而小吵.也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不是一味ㄉ質折女方ㄉ不是吧!!

有時覺ㄉ自已ㄉ老公不好.但是看到別人ㄉ老公更糟.反而覺ㄉ自已ㄉ老公還不錯.顧家.婆婆叨唸時.衛著自已ㄉ老婆.至少沒有家暴ㄉ行為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