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ㄍ妹妹可愛吧!!她ㄉ最愛是蕃茄醬ㄡ.很怪ㄋ

 


那天經過站牌

看到一位小姐(可以確定.粉年輕.穿ㄉ粉辣)

在衣領ㄉ左上方別著一ㄍ胸針

上面寫著減肥中.請勿打擾.

唉!!女人總是減肥.吃.減肥.一直如此

很煩.以前當小姐時我從來不為身材煩惱.

自以為是吃不胖.還真從未超過50公斤

看到別人忍餓減肥.我可是大口吃大口喝.爽ㄉㄌㄟ

結婚時.還24腰ㄋ.買衣服從不用試穿ㄉ

歲月如梭...........唉!!

懷烏龜哥時每ㄍ人都說胖沒關係.生完就瘦ㄌ.

ㄚ偶還真ㄉ給他拼命ㄉ吃拼命ㄉ睡.幸福ㄉㄌㄟ.我胖ㄌ20公斤

不知道ㄉ.都問我懷雙胞胎ㄏㄡ???

好佳在.偶餵母奶.瘦ㄌ.....52公斤.

還可以接受.再帶小孩.很快就恢復往日ㄉ妖驕ㄉ身材ㄌ.

錯!!!錯錯錯!!.它就卡在那.一點下落都沒有..

兩年後.烏龜妹來報到ㄌ.我還是胖ㄌ18公斤

好這次.努力ㄉ穿束衣束褲.禁喝水.做運動.想到ㄉ都來

我女兒6月生.偶媽不準偶吹冷氣.偶熱到中暑.真歹命

現在ㄋ!!!!唉58公斤.有時60..

什麼減肥藥都試過.偏方更不放過.

合格ㄉ.不合格ㄉ.電視上ㄉ.菜市場賣ㄉ.網路ㄉ.我通通吞下肚.

那ㄍ大肚楠更是礙眼.

衣服還有ㄉ買.

ㄏㄡ那ㄍ大屁股沒試穿過我不敢買.

看到那ㄍ瘦八八ㄉ還要減肥.

真是給我這ㄍ胖子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