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是烏龜妹ㄉ生ㄖ

 

從1號起每天烏龜妹都會提醒我一次

 

還有幾天她ㄉ生ㄖ就到ㄌ

 

要買蛋糕唷!!

 

我都麻敷衍她~好啦!!

 

昨晚又提ㄌ

 

我就跟她說

 

妳有沒有跟拔拔說呀~說妳要買蛋糕呀~~

 

她馬上去跟老頭子說

 

她老爸說~你要吃那一種ㄉ呀~~

 

家樂福那ㄍ~

 

那種???(我滿腦ㄉ問號??)

 

小小ㄉ一ㄍ.有巧克力ㄉ.那種ㄚ~~

 

我家烏龜妹ㄉ心願可真小ㄚ~~

 

這妳老媽我會幫妳達成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