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會講ㄌ內~~~

 

就是有人真ㄉ那麼衰~~~~~~~~~~

 

那就是偶

 

不是前二天才找過水電ㄇ???

 

今天

 

我又為找水電而苦腦ㄌ

 

為什麼捏~~

 

唉~~

 

 

冷煤漏ㄌ

 

冷氣怎麼吹都不冷

 

房間比外面還熱

 

真ㄉ夠ㄌ

 

昨晚

 

心裡想下午有下雨天氣涼涼ㄉ

 

應該

 

吹電風扇沒關係吧~~~~~

 

我還用ㄌ二隻內~

 

一人一隻夠涼ㄌ吧~~~

 

 

ㄚ知~~

 

 

烏龜ㄍ一早就送我鼻血當見面禮

 

 

還是雙管齊下捏~~~

 

 

好吧~~好吧~~

 

找修冷氣ㄉ

 

還好

 

有ㄍ下午有空

 

可是

 

他來看看後跟偶說

 

~我明天再來修.妳家ㄉ冷氣漏ㄉ很嚴重唷!我ㄉ機司帶ㄉ不夠~

 

走ㄌ

 

明天才來

 

那今晚

 

我们母子三人怎麼辦ㄌㄟ???

 

只好

 

在書房打地鋪ㄌ~~

 

偶怕

 

明天又收到烏龜ㄍ送ㄉ見面禮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