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是怎樣

我就活該倒楣

接受你ㄉ臭臉

你女兒偷倒東西ㄝ不是第一次

你屎那ㄍ臉

是要給誰看

我就很爽ㄇ??

我每天努力ㄉ弄東西給她吃

想一些不一樣又營養ㄉ

一天三餐

又外加點心跟消夜

一天一顆綜合維它命

牛奶每天不能少

優酪乳我自已做

裡面還加木瓜.鳳梨.香焦.酪梨...等等幫助消化ㄉ水果

這樣

我還不夠認真ㄇ??

你怎麼都沒想到我ㄉ心情又是如何咧~~~

我罰她不能吃晚餐

你是不高興呦!!

講ㄚ~

不講我怎麼會知道~

我是她媽內~

又不是後母

她不吃這餐我ㄝ擔心捏~~

以後

她若都給我搞這齣戲

我又該怎麼辦???

身體受ㄉ了ㄇ??

會不會又少ㄌ半斤肉??

我可是好不容易給她養ㄉ有肉一點點捏~~

你知不知道我心上淌血內~~

我每天這麼辛苦是在幹麻ㄌㄟ~~

我跟你說

不是要看你ㄉ臭臉

難道你就不會安慰我一下下ㄇ??

我不爽ㄉ心情不能找你發洩 ??

我要找誰ㄌㄟ??

你就這樣一整晚都擺那張臭臉

我還耍白癡想要你一ㄍ笑臉

我就這麼賤ㄇ??

我都不能有脾氣ㄉ是不是 ??

我就是活該 ~~

真ㄉ超不爽ㄉ~

是我ㄉ錯ㄇ??

對啦~

我是她媽啦~

活該我就該看你ㄉ屎臉啦~

誰叫我是她媽

是不是 ??

我ㄝ想開ㄌ

沒下次ㄌ~~

以後烏龜们生活上ㄉ種種

我ㄝ不會跟你提ㄌ

我又不是那麼愛看屎臉~

凡事靠自已不是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