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ㄌ

烏龜ㄍㄉ成績還不錯

可以進入前五名

每科都在95分以上

可是

那ㄝ是我ㄉ煩惱來源

小三.小四時

烏龜ㄍ是田勁隊ㄉ一員

非常熱中參予比賽活動

所以功課上總是懶散加不專心

成績ㄝ常常起起落落

讓我非常ㄉ擔心

升小五前

跟ㄍㄍㄉ導師討論後

以他ㄉ功課為主

不讓他ㄉ外務太多

而影響到對學習上專注

所以

退出ㄌ田勁隊

並承諾

小五ㄉ成績有前五名就考慮再讓他加入

今天他興匆匆ㄉ拿考卷給我看

並說~媽媽.我可以加入田勁隊ㄌ唷!!

唉!!

我百般ㄉ不願意

因為~我太了解我自已ㄉ兒子ㄌ

學業一定會有所影響

而且!田勁隊出去比賽

當天公假!所有開銷自付外

那天等於沒上課

回家功課要自我學習

不會ㄉ怎麼辦?

老師又不會另外替你輔導!

我擔心他不會又跟不上進度后

會自我放棄

在學習上會影響很大

我並不想讓他成為運動員

運動傷害非常ㄉ大

有出息有幾人??

王建民不是人人都能當ㄉ!!

(兒子還不是打棒球ㄉ~他只是跑步快一點而已)

小五.小六ㄉ成績會影響到進國中ㄉ分數

我不想他進國中分到不好ㄉ班級

可是

現在我沒立場跟他說~NO

實在傷透腦筋

我該怎麼說服烏龜ㄍ咧??

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