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不在家~

 

我和二妹卻約去他家玩

 

四ㄍ羅蔔到齊~~鬧翻天囉!!

 

爲ㄌ去找好久不見ㄉ大豬玩(七~八個月沒見ㄌ)

 

我從台北騎機車戴著兩隻烏龜去桃園(汽車大修中)

 

還好大豬不陌生~視烏龜ㄍ為偶像

 

烏龜ㄍ打陀螺他跟著晃

 

瑄瑄跟烏龜妹ㄝ玩ㄉ粉高興

 

臉蛋長ㄉ跟二妹一模一樣

 

嘴巴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ㄉ說ㄍ不停

 

台語說ㄉ嚇嚇叫

 

偶而烏龜妹還聽不懂他再說什麼???

 



他說~豬腰子是恐龍肉!天天要二妹煮給他吃

 

他沒吃過薯條!來我家我弄給他吃后~聽說天天吃飯配薯條

 

他沒喝過珍珠奶茶!這次我買給他喝後~聽說要找阿姨買珍珠奶茶喝

 

幫他擦指甲油~結果吃飯不敢用手抓!要二妹餵

 

打電話給我說:踋踋忘ㄌ幫他擦~~

 

可愛ㄉ姪子們!!

 

唉唷!!怎麼這麼可愛咧!!

 

琦ㄟ!!小豬!!耳朵有沒有癢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