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大陸籍ㄉ愛心媽媽~~~
他深愛他ㄉ故鄉~~
ㄝ希望為他ㄉ故鄉做點事~~
看到我們ㄉ小孩ㄍㄍ都有故事書可看~他ㄉ故鄉小孩卻無資訊可讀!!
有意願捐書籍ㄉ可以跟他聯繫!!!
多多幫忙宣傳唷!! 
 
 
 
 









 

 

在臺灣的這些日子里,我有幸認識了一批對生活充滿愛心的志工媽媽.她們無私的奉獻,讓我看到了現代都市人感性的一面.於是我加入了她們的行列.在國小里當志工,且樂在其中.

每當路上有些小面孔跟我打招呼,我懷疑的問她們怎麼會認識我.結果她們說是因為我有去她們班上講過一次故事.真是讓我感動,去過一次而巳她們就牢牢的記住了我.也許在她們長大以后,還會記得小學的時候經常有位大陸籍的愛心媽媽抱著個小寶寶來跟她們分享故事的事情吧.

后來為了給小朋友講更多好聽有教育意義的故事,我又去學校圖書館志工.兒子的月份也越來越大,要開始學爬學站了,這時候帶他出門有些不方便了.可是想到班上的同學很期待聽我講故事,我又捨不得讓他們空等,還是每個禮拜都去了圖書館幫忙,順便自己好好學習一下.補充一些能量.

 臺灣的小孩真是幸福.學校有提供這麼棒的圖書室.讓孩子們可以在這里充分的吸收到自己想要吸取的知識.這里就像個百花園,孩子們就像一只只小蜜蜂.他們求知的欲望讓我很欣慰我對他們的付出.

可是每次我看到他們那麼享受在圖書室里吸取自己的養份.就不斷的讓我想起家鄉那所小學的孩子們.他們一樣的求知欲望,卻沒辦法得到滿足.他們那里交通偏僻,環境也很落后.資金有限.資訊不全,接收不到任何新的訊息.學校的網絡.電話都是老校長自己出錢來辦理的,辦了網絡卻經常收不到訊號,查個資料也經常斷線.圖書室里面的那幾本因為使用力太高都已被歷界的孩子們翻得泛黃破皮掉頁.但是孩子們總是不厭其煩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我每每回到家鄉,都會帶一些書送去給學校,孩子們也很感謝我提供給他們一些沒看過的書本.把我當成恩人一樣.可是我個人畢竟能力有限,所以對此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他們,很虧欠他們.

最近看到臺灣的圖書室弄得那麼好,我也好想好想幫家鄉的那些孩子們有一間像樣一點的圖書室. 讓他們得到更多的知識和訊息.

我把我的想法和苦惱講給志工朋友聽.她們都聽完覺得很難過還有那麼條件不好的學校.於是她們告訴我,臺灣有很多有愛心的人或團體,我們把這個訊息傳遞出去,一定會有很多愛心人士會幫忙孩子們的.

所以我在這里拜託各位有愛心的人士,讓我們一起來做一件讓這個社會變得更美麗的事:請捐出你們正準備丟棄或是不想要的二手書或是玩具,給海對面的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您的滴水之恩,舉手之勞,對那些孩子來講,是天大的恩惠,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他們會永遠銘記在心.讓我們把臺灣的大愛精神傳承到對岸去!讓更多的孩子能夠幸福茁壯成長!

郵寄地址:湖南省寧鄉縣喻家坳鄉太平小學  賀雪姣校長收

郵編:410625

謝謝大家! 好人一定有福報!請您幫忙轉寄,請大家告訴大家.有您的幫忙和推動,孩子們的圖書室一定會建立起來的.如有任何疑問請留言,我會盡快為您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