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女童退樂團 

遭志工罵「妳好醜」

 

若你ㄉ孩子

在學校被說成"你好醜"

你有什麼想法??

我問烏龜妹:若是你被說:"你好醜喔!!你會怎樣??"

烏龜妹說"又不會怎樣.想說有人比我更醜就好啦!!"

這讓我想到~烏龜ㄍ曾被同學取綽號

不喜歡而大哭

我在聯絡簿上請老師幫忙處理

ㄝ跟烏龜ㄍ心理建設~

同學是覺得好玩!ㄝ想跟你交朋友

沒有惡意ㄉ~你不是ㄝ會幫同學取綽號ㄇ??

烏龜ㄍㄉ心結打開後!

ㄝ不以為意同學幫他取ㄉ綽號!!

事後談起這件事~

他還哈哈大笑

因為他現在ㄉ綽號更多又五花八門

以前那ㄍ綽號算什麼??

現在ㄉ孩子EQ管理很差

抗壓性很低

依賴父母很深

動不動就是暴力、粗俗言語相向

把生命不當一回事

我覺得有點恐怖@~@

 

********************************

 

說話ㄉ藝術真深澳

有些話~說者無他、聽者有意!!

一句好話~讓人感懷在心

一句惡言~讓人記恨一輩子

老一輩子ㄉ人說~~

話不能亂說、飯可以多吃

~禍從口出~

不是沒有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