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營是~茶鵝ㄉ故鄉

馬路ㄉ兩旁

大大小小ㄉ店面

全都是賣燻茶鵝居多

哪家好吃~~我不知道!!

吃習慣ㄉ就是這一家

愛吃ㄉ我們

有時嘴饞~就會特地跑去買

我還喜歡吃~~米血

不用沾醬

鹹鹹ㄉ口感

我一次能吃掉半盤

 

 

連兒子都說

鵝肉比雞肉好吃多ㄌ!!

老頭子說~鵝肉比雞肉貴!!

當然好吃!!

可是跟台北ㄉ物價一比

還是便宜很多

我只能說~南部ㄉ食物真ㄉ好吃又便宜啦!!

唉!!

鵝肉吃剩沒多少!!!

才想起沒拍照!!!

所以~"拍謝"唷!!!

 

~~~~~~~~~~

 

烏龜妹這張照片是在店門口拍ㄉ

門前還有二、三ㄍ階梯喔!!

若是當時ㄉ情形

我想

一定淹過烏龜妹ㄉ頭頂!!!

真可怕ㄉ天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