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戲劇

最後一次彩排

還要演給幼稚園ㄉ小朋友看!!

七早八早ㄉ我就跟烏龜們去學校

幫其他ㄉ媽媽搬道具、做髮型

音樂最後一次走位

音控測試

心想

有ㄌ萬全ㄉ準備

應該沒問題

結果

最大ㄉ問題出在我身上

音樂下錯@@

找不到需要ㄉ音樂@@

整ㄍ舞台上都停擺

全部ㄉ人在等我

嚇到不知所措~~

完ㄌ@@完ㄌ@@

我怎麼會犯下這樣ㄉ錯誤咧???

平常排演~我不曾犯下如此大錯誤??

十萬分ㄉ歉意

真對不起眾家姊妹!!

雖然

今天不是正式演出還能改進

但是

真討厭自已ㄉ粗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