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30~~我清醒ㄌ過來

再ㄝ無法入睡

前三場表演

音樂上~我總算以對ㄉ起自已!!過關ㄌ~~

今天這三場~當然不能有誤差

烏龜們都會來看~我一定得零失誤

就是對自已這般要求著~所以失眠!!我想是正常ㄉ!!

 

 

音樂再三得確認

8:40~學生們一班、一班ㄉ帶進場

由輔導主任先來個開場白

8:50~燈光一暗!!!

戲劇上演

隨著劇情起伏

孩子們ㄉ歡笑聲、驚嘆聲不斷

姐妹們演出ㄉ更起勁

 

 

謝幕後

孩子們等著

等著跟劇中人拍照

一波接著一波

~ㄚ姨!!你們好棒喔!!

故事媽媽~我喜歡你們ㄉ奇幻森林!!

聽著、聽著

笑容越來越燦爛

 

 

來到六年級ㄉ最後一場

敏嫻因悶熱+壓力大=中暑

趕緊幫她"刮砂"

讓她有體力把最後一場撐完

她可是貫穿全場ㄉ重要人物

敏嫻說~她不能讓六年級生看不到我們精心ㄉ表演

在此~給她大大ㄉ掌聲

好不好看

看看孩子們ㄉ笑容就知道

烏龜們跟同學

一直討論著戲劇精彩ㄉ內容

邊學著~花精靈!精靈花!Bling!Bling!變魔法!

還說~扯褲子ㄉ橋段最精彩

奇幻森林ㄉ銀光效果~真像阿凡達!!

二王子的!!Baby~說ㄉ真妙!!

真開心~~真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