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ㄇ??

星期天在家時還是晴空萬里

兒子還說

麻麻~~有點熱內!!

老頭一早就帶我們上九份去

結果是

天氣越來越差

不過想玩ㄉ心情還是不退縮

一到九份

人還真多

嗯!!!就有點懶ㄉ下車

老頭子就說~~不然偶們去金瓜石??

好押!!

下車時~雨還滿小ㄉ

就整裝遊玩去ㄌ

不過說真ㄉ

下雨又撐傘真ㄉ不好拍照

下雨天人還訴很多

人來人往ㄉ又要躲別人家ㄉ傘又要小心被雨滴

真ㄉ超忙ㄉ

所以

重點真ㄉ好像都沒拍到

拍一點伍四三ㄉ

大家隨便看看

有空真ㄉ可以去看看

值ㄉ去瞧瞧唷!!

 

這裡是太子賓館

 


兒子看到舊時ㄉ消防栓

就說來拍一張吧!!

女兒手裡ㄉ那張導圖

拍照后!!

就糊ㄌ~~破破爛爛ㄉ

雨ㄝ越下越大

 



我門又去參觀以前曠工工作ㄉ隧道

要進去前都要戴安全帽

但是要先戴防塵帽(用完就丟)

哈!!!

烏龜們一戴就覺ㄉ好像戴一頂西瓜皮

真ㄉ超好笑ㄉ

 


隧道中

黑黑暗暗ㄉ又滴滴答答ㄉ

真ㄉ很有臨場感

不過

對烏龜ㄍ卻很有幫助

免ㄉ他又說~~麻麻我們老師敎到曠工工作ㄉ情形

我沒看過

你帶我去看

 


這是在博物館中拍ㄉ

真ㄉ處處是黃金

 



後來

淋ㄉ受不了實在是濕~~搭搭ㄉ

只好打道回府ㄌ

途中

看到一處瀑布真ㄉ壯觀ㄚ!!!

老頭子說這是黃金瀑布

因為地質ㄉ關係

太陽一照就會亮晶晶ㄉ

好像黃金一樣

不過~~~我們無緣看到

我還赤腳下去拍內~~應該不會被當作瘋子吧!!!

 


在高速公路上

天氣越來越好

還看見一道非常漂亮ㄉ彩虹

七ㄍ顏色非常ㄉ明顯~~真ㄉ很美內!!

 


烏龜ㄍ最大ㄉ收穫就是~~~~曠工便當

他一去就點名說他中午要吃便當

原來

他是想要那塊布包啦!!

一ㄍ便當要$199~~真ㄉ部便宜內.....

 


到家又是晴空萬里

真不知道剛剛是去哪??

淋ㄉ全身濕答答ㄉ

布鞋全部掛掉

沒有一雙是乾ㄉ

兒子趕緊清洗他ㄉ便當盒

還跟我說~~我明天要帶這ㄍ去學校用餐

真ㄉ素有夠愛現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