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ㄍ豬頭ㄍ

好像幾天沒做點花樣

對不起我一樣

常常都有新鮮事

我壓!!

真ㄉ得深深ㄉ吸氣

多多唸啥咪豆腐

不然電話113會打不完

只是不知道是要抓烏龜ㄍ

還是我??

因為

都是他惹出來ㄉ事兒

記ㄉ前幾天ㄉ新聞吧!!

<要吃繳錢.不吃還錢>

老娘偶差一點ㄝ成ㄌ那失職ㄉ阿母

都是豬頭ㄍ啦!!

前天繳ㄌ他11月份ㄉ午餐費

要他把收據交給導師

ㄟ!!

隔天老師就在連絡部上說~~

XX媽媽.XXㄉ10月份ㄉ午餐費沒交唷!!

請明天錢交給XX拿來學校補交!!

我咧!!

豬頭你怎麼沒拿回來給我去繳錢ㄌㄟ??

忘ㄌ~~

一句忘ㄌ

讓我變成失職媽媽

真ㄉ訴想捏頭養雞母

剁一剁給狗狗吃算ㄌ

烏龜ㄍ還說~

老師知道是我ㄉ錯不是你啦!!

你沒有下次ㄌ

再一次忘ㄌ

我不繳錢你自已想辦法

我ㄝ不會給你錢吃飯

你懂ㄌ沒~~

后!!!

火還沒全熄又來一件ㄌ

星期二烏龜妹ㄉ便當盒沒帶

賢慧ㄉ偶

就幫女兒帶便當盒企學校給烏龜妹

跟她ㄉ導師打聲招呼

后!想說都去ㄌ

就企烏龜ㄍㄉ導師那晃晃

ㄟ!沒多久

烏龜ㄍㄉ同學就來打小報告ㄌ

老師剛剛XXX被杜老師叫到三樓去罵!

為什麼??

因為XX打掃時在玩肥皂

拋來拋去

就從二樓拋到三樓掉到杜老師ㄉ面前

被杜老師叫去訓話

我實在訴丟臉內!!

烏龜ㄍ你讓老娘在老師ㄉ面前頭都抬不起來阿!!

要署部署ㄉ

你阿母企找老師打ㄍ屁

你就給我來演這齣咧!!!

唉!!可能是啥米豆腐唸ㄉ不夠真誠啦??

阿!!你是來修練偶ㄉ脾氣ㄉㄇ??

這幾天偶都麻叫他王建民

阿什麼時候

要讓老娘偶躺著署錢蜀道手軟

臭小孩

你就不能停ㄍ兩三天讓偶鬆一口氣ㄇ??

今天跟我說

他終於可以加入田勁隊ㄌ

媽媽晚上要不要買ㄍ披薩慶祝一下

你是嘴腳茶癢唷!!

什麼意思??

想粗就說進田勁隊有什麼好慶祝ㄉ

嘿~~嘿!!偶很想粗咩!!

你若給我再耍花樣

你ㄝ別想企田勁隊

好啦!!好啦!!

偶ㄝ珠到沒幾天ㄉ好光景

又有要偶修身養性ㄉ事件ㄌ~~

真ㄉ訴花樣特別多~~~

生活才樂趣你說對~~不對???

偶說~~~

少惹事平安過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