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公主

是ㄍ恰北北ㄉ小辣椒

凶起來誰都不怕

娘家ㄉ紅龜仔就怕他一ㄍ

小妹利用他婆婆要去遊玩

就帶琦琦回去跟紅龜仔聯絡感情

兩ㄍ人只要在一起

一定是驚天動地ㄉ

一ㄍ打小報告

一ㄍ嘰機叫

真ㄉ沒一刻安靜ㄉ

 


可是咧!!!

羅家阿琦又太可愛ㄌ

實在是手舉高高

打不下企

只好就請紅龜仔多讓他ㄌ

 

羅家公主

那ㄍ嘴又超甜ㄉ

小妹教他叫誰

他就叫

ㄝ不怕生

真ㄉ是沒多久就收伏ㄌ

娘家大大小小ㄉ人

紅龜仔更是需要擔起ㄍㄍㄉ責任

玩具都要借他玩

不過

紅龜仔平常一ㄍ人玩習慣ㄌ

要他玩具借琦琦玩

真ㄉ要他ㄉ小命

我媽說

屋頂都快這兩ㄍ給被掀ㄌ

不過

偶而我倒是覺ㄉ

挺好玩ㄉ

 

 

 出去玩

兩ㄍ人還會互相尋找對方

真ㄉ是可愛ㄉ小傢伙



有一次

兩ㄍ人又再為玩具吵架

突然

琦琦就把紅龜仔ㄉ頭髮抓起來

紅龜仔愣ㄌ三秒鐘

才突然ㄉ說

唉唷!!!哪ㄟ痛???

哈!!!

在場ㄉ人笑翻ㄌ

又轉頭過來跟我媽說~~

ㄚ嬤!!你巄沒帶我企剪頭髮啦!!!

好啦!!今晚好ㄇ??

我麥剪像高賓師父阿捏

(那ㄍ台視劉伯溫裡一ㄍ出家師父)

好啦!!好啦!!

小妹還問他阿你頭頂要點珠ㄇ??

要呀!!

麥點幾粒??

麥點九粒

姑姑我甲來加持~~

厚!!

給你加持

然後

紅龜子就來摸小妹ㄉ頭

說~~~~加持!!!!!

哈!!!!!

真ㄉ笑ㄉ眼淚都飆出來ㄌ

這些小鬼不要長大算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